20161223_093744  

熟悉的爸爸味

 

林先生是個開朗幽默、顧家愛老婆的好爸爸,不料,104年12月的一場車禍,改變了他。

 

那場事故造成他腦挫傷出血、水腦、行為改變、記憶喪失、暴怒…等。經人介紹,他在9月來到恆元堂,當時的他,生活完全無法自理,不管是上廁所、洗澡、睡覺,都需要太太牽著、扶著。每天低著頭不講話,眼睛無法直視別人,有自閉傾向。手抖沒辦法端碗、吞嚥困難,另外,記憶力也嚴重喪失,有時候會不記得太太與兒子是誰。

 

經過中藥、針灸治療三個月,現在生活已可自理,上廁所、洗澡、睡覺都可以自己去,會跟人互動開玩笑,也開始像以前那樣關心家人,女兒太晚下班,會打電話關心,並且等她回家。晚上太太沒蓋被,也會主動幫太太蓋棉被。手抖的問題也改善很多,一般生活上所需的動作已不會手抖。

 

那個熟悉的好爸爸、好老公,慢慢回來了!

 

讓我們繼續為他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恆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