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  

腦傷針灸~找到回家的路◀️

朱先生,曾是知名廣告的燈光師,專業能力備受同業肯定,不料,三年半前的一場事故重重的打擊了他的人生,一台違規左轉的機車,讓他發生車禍事故,造成顱骨嚴重骨折,顱內出血,從此嚴重失能、失憶,生活無法自理,走路總要太太牽著,回到住家的巷口,也不知道該怎麼走進家門。

 

三年過去了,朱先生進步緩慢,許多人認為朱先生不會再進步了,勸朱太太接受事實,朱太太不願放棄,在康健雜誌上看到了張恆偉醫師的文章,即帶先生從台北到台中就醫。張醫師依據以前在醫學中心的經驗,鼓勵朱太太不要放棄,並開始進行針灸、中藥治療,半年後,朱先生情緒控制能力明顯進步,以往講話很容易咬牙切齒,現在頻率大幅降低,記憶力也開始有了進展,現在到了住家附近,已經可以牽著朱太太走入正確的巷子、正確的門到達公寓住家。

 

 

恆元堂中醫診所
☎️04-22338380
✉️台中市北區健行路357-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恆偉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